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意大利现有新冠患者人数继续下降

2020-04-23 09:2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疫情)(1)意大利现有新冠患者人数继续下降

  4月2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工作人员为餐厅消毒。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22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意大利现有新冠患者107699人,比前一天减少10人,连续第三天下降;累计治愈病例54543例,比前一天增加2943例,单日治愈病例数再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 新华社发(埃丽萨·林格利亚摄)

(国际疫情)(2)意大利现有新冠患者人数继续下降

  4月2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超市收银员戴着口罩和面罩工作。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22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意大利现有新冠患者107699人,比前一天减少10人,连续第三天下降;累计治愈病例54543例,比前一天增加2943例,单日治愈病例数再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 新华社发(埃丽萨·林格利亚摄)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