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沂源:金秋苹果迎丰收

2020-10-16 11:2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1)山东沂源:金秋苹果迎丰收

  10月15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燕崖镇朱家户村的果农在码放采摘的苹果。金秋时节,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的30余万亩苹果迎来收获季,当地果农加紧采摘销售,果园里、村庄里一派丰收景象。当地出产的苹果在广销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出口印尼、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帮助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经济)(4)山东沂源:金秋苹果迎丰收

  10月15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燕崖镇刘庄村的果农在分拣采摘的苹果。金秋时节,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的30余万亩苹果迎来收获季,当地果农加紧采摘销售,果园里、村庄里一派丰收景象。当地出产的苹果在广销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出口印尼、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帮助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