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青岛海水稻测产丰收

2020-10-17 13:30: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1)青岛海水稻测产丰收 

  10月16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稻作改良示范基地,工人在为海水稻脱粒测产。 近日,袁隆平院士团队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种植的5000亩耐盐碱水稻迎来丰收。专家的测产结果为:青岛基地编号yc-2003的耐盐碱水稻亩产为542.5公斤,超优千号亩产为739.7公斤。 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经济)(2)青岛海水稻测产丰收 

  这是10月1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稻作改良示范基地拍摄的海水稻(无人机照片)。 近日,袁隆平院士团队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种植的5000亩耐盐碱水稻迎来丰收。专家的测产结果为:青岛基地编号yc-2003的耐盐碱水稻亩产为542.5公斤,超优千号亩产为739.7公斤。 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