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城市名片 > 淄博 > 正文

丁泽新:90后淄博姑娘的自主创业之路

2015-08-28 17: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一个怀揣梦想四处碰壁的大学生,到一个90后自主创业上央视;从一个说话脸红没有经验的毛头丫头,到一个带领团队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总经理。平凡的丁泽新,重新刷新了人们对90后的评价。

  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罗燕 实习生 范金鑫)从一个怀揣梦想四处碰壁的大学生,到一个90后自主创业上央视;从一个说话脸红没有经验的毛头丫头,到一个带领团队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总经理。平凡的丁泽新,重新刷新了人们对90后的评价。

  丁泽新,1990年出生,山东省淄博市博山人,现任淄博方恩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毕业以后立足所学专业,乘着电子商务发展的大势,开始电子商务服务方向的创业,先后带动就业8人,为学生就业问题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梅花香自苦寒来”,丁泽新的创业道路并非一帆风顺的,相反,她的创业道路充满了荆棘,但她凭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带着自己的小伙伴们一步一步的向前发展。

  坚强的意志力和坚定的信念成就了丁泽新不屈的性格。2014年7月,丁泽新从太原理工大学毕业,因为热爱,所以勇敢,开始了她的自主创业的生涯。她怀揣着创业的激情回到了家乡,迈出了创业的第一步。“万事开头难”,摆在丁泽新面前的问题数不胜数:工作室的地方没有着落、头期资金不足、没有自己的技术人员......但是尽管有着重重的困难,丁泽新也没有胆怯,她借助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通过自己的努力,于2014年9月,成功申请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一个工作室,减轻了自主创业的负担。后经过不断地努力,被山东方达电商园注资扶持,在2015年2月成立了淄博方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当月实现盈利,取得可喜的成绩。

  从最初成立工作室到独立的公司,她经历常人无法体会的艰辛,她迷茫过,失意过,挫败过,但都无法阻挡她前进的脚步。作为一名刚出学校校门的大学生,在一个行业里想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是很难的,这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毅力,更多的坚持。她真诚,果断,不输任何一个同样资质的同行。就这样,她顶着各方的压力往前冲,一步一步走向正轨。一路走来,在创业这条道路上她学会的比失去的更多,学着信任、学着接受、学着拒绝,就这样慢慢的前进。创业让她经历了很多同龄人没有经历的事情,让她的心态变得很平和。她说:“你的团队可能跟你到最后的不是最初的那群人,这不重要,这不是个人意志就能决定的,因为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怎样。所以我能做的而且必须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她很幸运,遇到了山东方达电商园的创业导师指导,她自己说过,哪仅仅是创业导师啊,是人生导师才对。她自己每天以一个更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哪怕是小小的希望也能带来无限的好运气。真像她自己说的那样,越努力越幸运, 在2015年的4月份,她的创业故事更多的人知道了,她上了央视新闻,给全国人民都带去了正能量。她还是微笑着的那句话:“我是90后,我就是想要和别人不一样的生活,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初审编辑:罗燕 二审编辑:罗燕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丁泽新;90后;淄博;姑娘;创业;之路
猜你喜欢
./W020150828623380732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