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五四青年节“双争”活动 > 青年好榜样 > 正文

乌审青年楠丁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2015-05-19 14:55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由乌审旗团委推报的乌审好青年楠丁获得此项殊荣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由乌审旗团委推报的乌审好青年楠丁获得此项殊荣,成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崇义友善类别中的一员,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全旗各族青年送上了一份“精神豪礼”。

   

  楠丁,乌审旗草原信仰艺术团(残疾人社团)团长,是一名优秀的文艺工作者,因孝顺、热心和执着,被广大农户牧民朋友称赞。十几年来他始终如一,对年迈母亲悉心照料、对同事朋友无私奉献、对艺术充满热爱,以永不言弃的精神谱写了一曲“无奋斗 不青春”的动人赞歌。鄂尔多斯市、锡林郭勒市、陕北等数十个苏木镇嘎查村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一场场公益演出,一支支动人歌声,他们用不完美的身体诠释着对梦想的不懈追求,传递着守望相助、自强不息的人间大爱,进一步丰富了乡亲父老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活动自2014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公众和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自下而上层层推选产生363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自3月20日起在人民网、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等网络平台展示典型事迹、接受公众投票,参与投票数达4200万人次,活动页面总浏览量达1.6亿次。在此基础上,经事迹审核、评审委员会专家投票等程序,最终评选出爱岗敬业、创业创优、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类共计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刘博)


初审编辑:方媛媛 二审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
./W020150519537589049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