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前总理沙龙昏迷4年多后可能离开医院

2010-11-12 08:21:33 来源:京华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这张照片摄于1998年10月9日,沙龙与妻子、外孙在一起。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资料图片:这张照片摄于1998年10月9日,沙龙与妻子、外孙在一起。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前总理阿里埃勒·沙龙所住医院10日透露,因严重中风而昏迷4年多的沙龙可能离开医院,由家人接回家中,继续接受治疗。

  沙龙现年82岁,2006年1月4日严重中风,当年5月转入特拉维夫市郊谢巴赫康复中心,一直没有苏醒。

  谢巴赫康复中心负责人泽夫·罗特施泰因告诉媒体记者:“我们定于明天(11日)与沙龙家人会面,听取他们的想法。院方将尽力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想法。”

  罗特施泰因说,医方过去一年多以来一直向沙龙家人建议接沙龙回家治疗。

  沙龙位于以南部锡卡莫尔农场的家中已安装必要医疗设备,沙龙可能在“几天内”回家。

  沙龙的朋友先前说,深度昏迷这么多年后,沙龙苏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2006年4月,以色列内阁宣布沙龙永久失去履行职权的能力,任命时任代总理奥尔默特为临时总理。

责任编辑:车进

责任编辑:车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