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疑似斯诺登购物照曝光:推手推车过马路(图)

2013-10-08 11:01: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为俄罗斯网站公开的斯诺登购物照。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8日报道,俄罗斯一家网站公开疑似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雇员斯诺登推着超市手推车过马路的照片,是他自8月离开莫斯科机场后首次曝光。

  虽然斯诺登的律师库切连纳早前指斯诺登积蓄所余无几,不过网站称该手推车装着大包小包,无异于一般美国人购买食物时的习惯,不似经济拮据,估计这次消费约为1000卢布(约240港元)。

  照片显示,一名留山羊须、貌似斯诺登的男子架着太阳眼镜,身穿长袖恤衫和牛仔裤,附近停泊的汽车上有俄罗斯车牌。网站透露,相片是以10万卢布购得。

  目前尚不知道这张照片在何时拍摄,但估计是数周前,因俄罗斯现正值秋季,照片中树叶却仍为绿色。

  另据报道,斯诺登的父亲隆o斯诺登近日内将抵达俄罗斯看望儿子。今年7月,斯诺登在莫斯科机场中转区滞留1个多月后获得了俄罗斯为期1年的临时庇护。

  (原标题:俄网站曝光斯诺登购物照 推手推车过马路(图))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