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疑似波音777襟翼

2015-07-30 10:04:00 来源:新浪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法新社消息,法国航空官员已开始调查疑似的MH370客机残骸。残骸大约有2米长,看起来像是飞机机翼的一部分,上面还有一个编码BB670。残骸与波音777飞机零件有惊人的相似。

  报道援引航空安全专家的话说,这块残片与波音777机型的襟副翼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残骸上还标有“BB670”的编号,既不是飞机牌照号也不是生产序列号。但如果残骸确属马航MH370客机,那这个编号无疑有助于迅速确认其身份。

  这名专家还认为,即使这片残骸属于MH370客机,在留尼汪被发现也并不意味着飞机的失事地点就在留尼汪。假设飞机在澳大利亚海域坠毁,其残骸很有可能被洋流带到印度洋,一年以后被海浪冲上安德烈海滩。

  但截至目前,调查人员尚未排除任何可能性。法国民航事故技术调查分析局(BEA)可能也会参与和协助调查。此外,波音公司也发表声明,承诺支持马航MH370客机的搜寻和调查工作,并愿意提供专家和技术协助。

  航空专家根据现场图片分析称,这块残骸或为波音777机翼的襟副翼,用于控制飞机的水平倾斜,而马航MH370客机则同属于波音777机型。

图为发现飞机残骸的海滩。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疑似波音777的襟翼。有多家媒体分析称其疑似MH370残骸。

图为在海滩发现的飞机残骸。

图为在海滩发现的飞机残骸。

图为在海滩发现的飞机残骸。

图为在海滩发现的飞机残骸。

图为在海滩发现的飞机残骸。

 

图为在海滩发现的飞机残骸。

波音777客机的机翼特写。

残骸的发现地点,法属留尼旺岛的海滩。

马航MH370客机最后的飞行轨迹图。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