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希拉里:若当选总统 将派克林顿主管恢复美国经济

2016-05-17 16:07:00 来源:环球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希拉里发表经济计划,包括她的丈夫”,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15日在一场集会上称,如果她能当选、重返白宫,将让丈夫、前总统克林顿“主管恢复美国经济”。

  希拉里在肯塔基州的造势集会上称,“大家都知道,他在这方面很擅长,特别是拯救煤矿产业区和被遗忘的平民区”。肯塔基州周二将举行民主党初选。今年3月,希拉里在谈论新能源经济时曾称,“很多煤矿企业和工人将不得不破产、失业”,引起部分选民不满。不过15日,她改口称“不能对他们置之不理”,“我觉得有一种责任”。

  CNN16日称,在克林顿执政8年间,美国经济蓬勃发展,就业率达到二战后最高,这是个卖点,特别是在目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不过,当时也有特殊情况,互联网泡沫助推了经济发展、创造了就业岗位。(高彦)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