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媒:朝美高官将协商首脑会谈安排 会后介绍结果

2018-05-31 17:28: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东部时间31日上午9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在纽约,与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举行高级别会谈,就朝美首脑会谈的议题和日程安排等进行最终协调。

  之后,蓬佩奥将在高级别会谈结束后的当天下午2时15分(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时15分),在纽约召开记者会,介绍朝美高级别会谈结果以及双方就首脑会晤达成的共识。

  此外,朝美还在韩朝边境板门店和新加坡分别举行工作磋商,就首脑会谈议题、礼宾、警卫等问题进行沟通和协调。

  29日,朝美双方工作代表团在新加坡会面,就礼宾、警卫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担任代表团团长的美国白宫办公厅副主任乔•哈金表示,会议日程非常繁重,但并未过多透露与朝鲜间的会面日程等内容。报道称,朝美或将进行多日的协商。

  另一方面,当地时间30日,朝美在板门店北侧统一阁进行的第二轮工作磋商,已于当日下午结束会议。据悉,美国工作磋商小组先后于27日和30日与朝鲜外务省副相崔善姬等朝鲜代表团人士会面,就朝美首脑会谈议题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