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淄博沂源南麻街道:老人与“幸福山”

2020-08-24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88岁的周问祯是淄博市沂源县南麻街道侯家官庄村的一名普通老人。自1988年起,他坚持三十余年打理荒山,终于凭着一己之力,把一处荒山变成了供村民游玩的“幸福山”。

   

  在青少年时期,因正逢战乱,周问祯没少吃苦头,身体也体弱多病。1988年,日子生活好了,周大爷坚持在村边荒山上一边强身健体,一边改造打理荒山。转眼三十余年过去,凭着一己之力,周问祯把一处荒山变成了供村民游玩的“幸福山”。身体依然康健的周问祯老人常说:“国家越来越富强,老百姓的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好,天天都有个好心情,在这里我既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又给别人创造了一个游玩锻炼的好去处,这是一个很幸福的事情。” (通讯员 王相钢)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