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城市名片 > 淄博 > 正文

李磊:平凡的人生只要坚持终会成功

2015-08-30 23: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李磊没有波澜壮阔惊心动魄的故事,也没有什么独特的成功经验,他跟很多想要创业的青年一样平凡,但是他坚持了自己的信念,所以他越来越好。

 

  鲁网8月30日讯 (记者鲁珊珊)李磊没有波澜壮阔惊心动魄的故事,也没有什么独特的成功经验,他跟很多想要创业的青年一样平凡,但是他坚持了自己的信念,所以他越来越好。

  李磊之前也是在工厂里上班的上班族,但是他的父亲身体不好,每天都需要吃药,孩子刚刚1岁半,到处都需要花销,家庭情况让他不得不做出新的打算——创业。一开始没有资金,就去银行贷款,他从农村信用社带到了第一笔款3万元,开始了他的创业之路——加工电热锅,

  但是每件事做过了才知道不是你想的那样简单。一个接一个的问题来了,要有足够大的地方、要去进各种型号的配件、要去做市场做销售等等。在工厂里上班的李磊哪里会做销售,又加上本来就不太喜欢说话,只能硬着头皮去跟客户做销售。遇到不好说话的客户连门都不让进。于是李磊闲下来时就自己琢磨怎么才能把产品销售出去?怎样去介绍产品?怎样去和客户沟通?自己买来书看。在不断的努力下,李磊终于迎来了第一单客户。

  现在李磊买了人生的第一辆汽车,生活慢慢的好了,这真正验证了那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对于人生越来越有把握的李磊经常对自己说,以后的路再难走,也一定要坚持下去。


初审编辑:鲁珊珊 二审编辑:鲁珊珊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李磊;客户;创业;鲁珊珊;银行贷款;坚持;销售;信用社;配件;验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