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6专题 > 2016两会 > 新闻聚焦 > 正文

李克强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

2016-03-10 10:15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李克强总理9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说,广东经济体量大、带动力强,要为国家做更多贡献。中央会给你们更多政策性支持。希望广东在改革开放中当好排头兵,勇挑重担,为顶住经济下行压力提供有力支撑,发挥更大作用带动全国。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  李克强总理9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说,广东经济体量大、带动力强,要为国家做更多贡献。中央会给你们更多政策性支持。希望广东在改革开放中当好排头兵,勇挑重担,为顶住经济下行压力提供有力支撑,发挥更大作用带动全国。

   

   

  李克强要求行政审批“万里长征图”变“百里”

  在去年考察广东给行政审批“万里长征图”打叉后,李克强9日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再次提及这张长4米、走完流程需799天的审批图。有代表说,通过简政放权,“万里”如今已变“千里”。总理说,改革还有很大空间,将来要进一步减至“百里”,甚至更短。

   

   

  李克强称赞广东“敢为人先”精神、“无中生有”本事

  李克强总理9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说,广东经济社会各项指标均处全国前列,体现出广东人能干、会干。广东人不仅有“敢为人先”的精神,还有“无中生有”的本事。只要给一个政策,哪怕没配套资金,也能从中淘出“金”来。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李颖
12>
分享到:
./W020160310370527596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