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9专题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聚焦春节 > 正文

【网络祝年·春节】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迎新春送春联 喜庆祥和幸福年

2019-01-24 1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4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在东孟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迎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

微信图片_20190124160437 

微信图片_20190124160443 

微信图片_20190124160449 

微信图片_20190124160503 

微信图片_20190124160509 

  鲁网菏泽1月24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张天硕)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1月24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在东孟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迎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

  鲁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忘初心,服务至上,创新驱动开启新时代;牢记使命,绿色发展,砥砺奋进踏上新征程”“高擎改革旗,践行科学观,万里河山开丽景; 齐奏复兴曲,共赴康庄道,千年古国展雄风”......一幅幅党建题材的春联,深受居民喜爱。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用娴熟的笔法,书写楷、行、隶等字体春联,老百姓手捧带有文化内涵和浓郁节日气氛并饱含真情的春联时,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面对群众热切的期盼,书法爱好者们热情高涨,写了一幅又一幅,直到中午时分,墨尽纸光,群众意犹未尽。

  活动当天,共写送了500多幅春联,1000余个“福”字、“春”字,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辖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也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新春祝福送到了居民手中,浓浓年味也走进了居民家中。


初审编辑:王同 二审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