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比利时警方发现更多爆炸物 将安全等级提升至最高

2016-03-22 16:51: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3月2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扎芬特姆机场于当地时间22日发生两次爆炸,并造成数人死伤。法新社根据比利时警方的消息称,目前确认至少有1人在爆炸中丧生。BBC和英国都市报援引比利时媒体报道称,已在现场发现更多爆炸装置。而比利时内政部表示,已将全国反恐等级调至最高级别。

  报道称,当天,有人在现场听到至少两声爆炸声。而爆炸发生后机场已被疏散,从该机场出发的航班都已停飞,到达客机也被要求暂时勿降落。此外,通往机场的交通线也停止。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悉,爆炸发生在美联航的值机柜台处。从机场外看,出发大厅的玻璃窗被震碎,大楼冒出了烟雾。

  媒体指出,就在此次爆炸发生前几天,比利时连同法国当局发起突袭行动,在布鲁塞尔莫伦贝克区逮捕了巴黎恐怖袭击的主要嫌犯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及其同伙。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官员称,布鲁塞尔爆炸或是针对巴黎恐怖袭击主犯被捕的报复。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