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出发吧骚年 > 正文

共青团山东省委联袂阿里巴巴·聚划算、鲁网特色山东开启首届“聚力青年”电商创业节

2015-08-26 1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7日~29日,聚划算首页、淘宝网首页及手淘客户端等平台将开通“聚力青年——致青春·品山东”大型专场营销入口,对参与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的优秀青年创业者和他们带来的山东特色产品进行展示和销售。

  聚力青年——致青春品山东 

  美丽富饶的山东半岛,有这样一群青年,他们放弃大城市优越的环境毅然决然回乡创业…这些80后、90后们前赴后继,在创业中成长,通过智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助力家乡经济发展,带动乡亲致富。 

  互联网+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创业青年,进一步深化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借力“互联网+”帮助创业青年搭建产品销售平台,培育一批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创中心联合阿里巴巴·聚划算和鲁网·特色山东将于8月27日举办以“聚力青年——致青春·品山东”为主题的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 

  8月27日~29日,聚划算首页、淘宝网首页及手淘客户端等平台将开通“聚力青年——致青春·品山东”大型专场营销入口,对参与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的优秀青年创业者和他们带来的山东特色产品进行展示和销售。 

  经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创中心竭诚推荐,又由聚划算本着精益求精态度认真筛选,“聚力青年”最终选出的青年电商创业项目囊括山东多地市多行业,拥有鲜明地方特色,具备青年电商创业典型意义…… 

  购优质产品 

  品精彩故事 

  1  

  东营轴逼哥王英泽和黄河口大闸蟹 

  大学以来一路逆袭,先后从事汽车维修、商品团购、广告策划等多行业的轴逼哥王英泽,为了把家乡黄河口大闸蟹推出东营横行世界,一头扎进农业领域把大闸蟹当成一生事业。在轴逼哥推动下,农村养蟹合作社成立,立足电子商务,颠覆传统批发零售模式开辟卡券提货方式,消费者通过网络平台随食随提货,顺丰全程冷链发货,大闸蟹保鲜保质保量。 

  黄河口大闸蟹:出产于湿地广阔、风景优美、生态环境独特的黄河三角洲这片共和国最年轻的土地,得天独厚的水源和丰富的天然饵料特别适宜大闸蟹繁育、栖息和生长。如今,黄河口大闸蟹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认证并荣获全国“十大名蟹”称号,黄河口也成为“中国大闸蟹之乡”。黄河口大闸蟹因其品味纯正、膏满黄肥,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极高营养保健价值成为大闸蟹中的精品,倍受消费者青睐。 

  2  

  沾化“冬枣第一人”魏学福和沾化冬枣 

  出身于最普通农民家庭的魏学福深深热爱故土,可沾化的盐碱地却使之曾是全国数得着的贫困县,即使有“沾化冬枣”这样著名的产品,因为沾化冬枣的销售一直是难题。2009年,沾化冬枣大丰收,但冬枣售卖不出去,农民也就没能赚到钱。“冬枣哥”魏学福另僻蹊径把冬枣放到网络上卖,带领村民建立冬枣合作社,自开网店,并为聚划算、淘宝、团购网站供货,解决了乡亲愁卖、客户愁买(正宗冬枣)难题,乡亲们卖冬枣再也不发愁了。 

  沾化冬枣,一种珍贵稀有的鲜食果品,状如苹果有“小苹果”之称。沾化冬枣单果均重20g,色泽光亮赭红、皮薄肉脆、细嫩多汁、甘甜清香、营养丰富。与其它果品相比,冬枣营养是梨的140倍、苹果的70倍,营养价值可谓“百果之冠”,被中央领导人称为“天下奇果”,美国园艺专家誉为“世界第一果品”。 

  3  

  沂水”地瓜王子“朱奇和沂蒙地瓜干 

  “人人那个都说哎~沂蒙山好,沂蒙那个山上哎~好风光……”,沂蒙山是一片物产丰饶的土地,盛产绿茶、银杏、草莓、板栗、蜂蜜、苹果等,被称为“地瓜王子”的朱奇就出生于此,他曾经是一位网瘾少年,“浪子回头金不换”,大三退学回乡创业,通过努力把当地传统工艺生产的地瓜干卖出规模、卖出品牌、卖出逼格,并注册“朱小二”品牌,基于品牌力量做大做强沂蒙地瓜干产业,带动父老乡亲致富。 

  沂蒙地瓜干:朱小二牌沂蒙地瓜干,传统工艺生产,纯天然晒制,留住营养、留住阳光的味道。每一个地瓜,都是精挑细选;每一片地瓜干,都是各种QQ弹,又甜又糯又醇,吃了根本停不下来…… 

  4  

  日照徐飞和有机苹果 

  山东是苹果大省,山东的苹果之乡不仅仅只是烟台,还有日照……黄海之滨的日照被农业部确定为中国四大优质苹果生产基地,这里的苹果个大、果脆、水份多、糖份高,但销路一直不好。中国人大毕业的徐飞为了解决苹果销路问题,大学期间就通过淘宝售卖苹果,通过做好消费者体验带来口碑效应之后,徐飞自家一年2万多斤苹果一售而空。于是,徐飞又开始帮助乡亲卖苹果……从一年几千斤苹果到几万斤苹果再到二十余万斤苹果,徐飞的苹果卖出销量、卖出利润、卖出水准,心有多大,苹果就能飞多远…… 

  有机苹果:真正的有机苹果,糖份含量高,品质优良、果型优美,个大均匀、色泽艳丽,拥有各种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可以帮助消化、养颜润肤。 

  5  

  济南”中国皂王“李海珍和朵拉朵尚手工皂 

  一次偶然的相遇,一生不懈的追求,李海珍对“手工皂”情有独衷,立志创造手工皂第一品牌,通过艰辛创业以“朵拉朵尚”竹炭手工皂造就山东电子商务龙头企业,每年亿万的“可以吃的”手工皂销量领衔全国第一销量,李海珍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皂王”。

 

  朵拉朵尚手工皂,高圆圆大力推荐并使用的手工皂,含有天然洋甘菊、金缕梅提取物和橄榄油,丰富的泡沫绵密温和,不用反复揉搓就给肌肤做一次舒心的SPA,在品味沐浴乐趣同时还有效祛除鸡皮,把代谢废物排出体外,还原白皙润滑肌肤,一款值得信赖的纯天然护肤产品。 

  6  

  蒙阴”蜂蜜大叔“窦宝强和野生蜂巢蜜 

  蒙阴大山“土著”居民窦宝强,从小吃着自家纯正蜂蜜长大,头脑特别聪明,当他从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华为这样的大公司回到老家蒙阴,带领家乡青年养蜂创业,积极引领蜂农以聚合力不断发展家乡养蜂事业,共同推进“蒙山蜂蜜”获得国家地理标志登记证书,通过电商翅膀让蒙山蜂蜜走向全国得到全国人民的认可…… 

  野生蜂巢蜜:是经蜜蜂酿制成熟并封上蜡盖的蜜脾,由蜂巢和蜂蜜两部分组成的一种成熟蜜,未经人为加工,不易掺杂、使假、污染,具备花源芳香、醇馥滋味,集蜂胶、蜂王浆、花粉、蜂蜜、幼蜂为一体,含丰富生物酶、维生素、微量元素,具有良好保健治病功效,为蜜中之极品。 

  


初审编辑:鲁珊珊 二审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50826633483878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