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出发吧骚年 > 正文

王博:做老百姓吃得起的道地好阿胶

2015-08-28 15: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东阿县地处鲁西平原,为中国阿胶之乡、中国最佳养生休闲旅游名县,被誉为“万户喜鹊吉祥地,千年阿胶福寿乡”。东阿县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东阿王”曹植等名人在东阿这片土地上写就了浓墨重彩的文化诗篇。

  鲁网8月28日讯 东阿县地处鲁西平原,为中国阿胶之乡、中国最佳养生休闲旅游名县,被誉为“万户喜鹊吉祥地,千年阿胶福寿乡”。东阿县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东阿王”曹植等名人在东阿这片土地上写就了浓墨重彩的文化诗篇。

  东阿独特的地下水成就了阿胶,阿胶对补血养气、提高人体免疫力、抑制肿瘤等具有独特的功效。阿胶,自古既为滋补上品、已有两千多年历史,历代中医学家把阿胶与人参、鹿茸并称“滋补三大宝”。

  这位创客名叫王博,他的故事就是从东阿开始,从阿胶开始。

  首创阿胶电子商务平台

  王博说,阿胶具有如此多的功效,怎样让它走进千家万户,真正造福与民无疑是他选择做这个行业的最终目的和最大愿望。但是真正从事这个行业后才发现,因为存在过多的中间销售环节,导致价格不断上涨,让很多有需求的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

  怎样才能砍掉这些中间环节,直接让利消费者呢?经过一番深思,王博迈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一步,全网首个将阿胶制品推上电子商务平台,将最大实惠直接零距离送给消费者。

  紧跟市场,与时俱进

  电子商务平台有着独特的人群属性,它的主要消费群体与传统线下消费有着明显的区别。怎样才能够更好地吸引这群活跃在这个巨大平台上的年轻人群?又有一个难题摆在了王博的面前。

  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结合视觉营销策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王博果断的对产品包装进行全面的升级调整,在保留部分行业传统经典文化精髓的同时,融入时尚、流行的现代元素,他让自己的产品年轻化的同时又不失内涵。

  全新的包装一经问世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一致好评,也为王博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市场。

  创业5年的时间,百年堂从无到有。

  我博在生产上,增加了8项发明专利,研发血胶,血珀天胶,东方红1939。首先提出并执行了阿胶行业熬文化和匠文化,力争做最好的阿胶。

  组建了18家电子商务销售公司,解决200余大学生的就业问题。

  发展了500多个电子商务销售渠道,1000多家分销商,20000多人直接获益。累计购买人群200余万人,他们从中直接受益,

  从开设第一家天猫旗舰店开始,引领了200余家天猫店铺,8000余家淘宝店铺从事阿胶的销售和服务,直接影响人群1.2亿。

  2015年,受中央电视台的邀请,王博和夫人桂会林女士接受了央视《影响力与对话》和《发现之旅》的专访,并与好品山东达成战略协议,共同为全世界华人提供质好价优的阿胶产品,争创中国血胶领导品牌。


初审编辑:鲁珊珊 二审编辑:鲁珊珊
分享到:
./W020160405775625509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