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恒大20周年庆获1800名全球重量级嘉宾捧场

2016-06-26 1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26日讯 二十年砥砺前行,二十载奋勇争先,626日,恒大集团迎来了企业成立二十周年大庆盛典。来自全球的18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并参与了当天在广州举行的企业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政府代表、各界精英、国内外金融界巨头、企业界战略合作伙伴董事长等,强大的嘉宾阵容凸显了恒大的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黑龙江省长陆昊、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英国安德鲁王子、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政要、精英和国际友人先后发来贺电贺信300多份。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当天庆典上致辞,他将恒大的今天归功于全体员工的拼搏和奉献,设身处地道出了员工在工作中的艰辛付出。其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体现出其对员工的深厚情怀。 

  据介绍,恒大从零开始艰苦创业,首个项目两小时售罄获第一桶金,三年即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又三年完成从广州到全国布局,十年完成180个城市的拓展,企业规模第一,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如今又用两年时间完成多元化布局。 

  可以说,恒大的发展历程体现了许家印的个人远见与胆识,同时企业的成功也与其当家人的经营和管理智慧密不可分。据了解,许家印从恒大成立之初就确立并贯穿20年的企业精神、工作作风和企业宗旨,确保了团队的战斗力;实施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并每三年制定“三年计划”,确保了企业的稳健可持续发展;在管理和运营方面,独特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标准化运营模式、民生地产的产品定位,确保了企业规模和品牌的快速发展。 

  按照恒大的发展目标,到2020年企业总资产将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而分析认为,恒大每年核心数据指标的增长幅度在30%左右,按此幅度计算,该目标料可超额实现。 

  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恒大集团也在以感恩之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15年,恒大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平均每天向国家纳税一个多亿。在公司成立的20年间,恒大捐款超过28亿,目前又无偿投入30亿结对帮扶毕节大方县,助力国家扶贫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做出巨大贡献。 

  庆典当晚,恒大举行了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晚会,并通过多家卫视同步全国直播,为广大老百姓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据了解,晚会总导演由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担任,总撰稿人由央视春晚主创朱海担任,晚会上明星汇聚、异彩纷呈。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