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恒大晒无理由退房成绩单:销售超2000亿退房不足1%

2016-03-23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恒大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总部及全国172个城市同步召开“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从现场公布的成绩单来看,去年恒大地产累计销售达2013亿,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成绩傲人。 

   据了解,为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恒大地产从2015年4月16日正式实施无理由退房,范围覆盖恒大所有楼盘住宅。凡购买恒大住宅楼盘的业主只要在办理入住手续前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 

  尽管当时有分析人士预测此举将对市场产生不利影响,但一年来实实在在的成绩证明了恒大的信誉与品质值得信赖。“我们的退房率仅为0.91%,充分说明了恒大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这也是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如是说。 

  恒大给了购房者充足的退房余地,而消费者退房却难有理由,正如何妙玲所说的,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是恒大毫无顾忌地承诺的保障。 

  据了解,恒大是全国少有的能够大规模生产,且全部精装修交楼的企业,所有装修单位均为国内行业龙头,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品牌产品。此外,恒大还于去年9月与15家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恒大业主可享受全面的品牌家居服务。在保证楼盘高品质的同时,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了成本。 

  除了在装修家居方面的优势,恒大的成功更体现在管理水平上。据悉,恒大在买地、设计、销售、工程等开发链条上均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有效控制了成本并让利于民,在保证品质的同时,用高性价比优势赢得了市场。 

  根据克而瑞等研究机构的市场监测数据,2015年恒大地产累计销售2013.4亿,同比增53%,销售额增速为千亿房企之首,拉开第二名22个百分点;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同比增40%,比其他六家千亿房企平均增长率高6个百分点。显然,实施无理由退房使得恒大领先同规模房企的优势更为明显。 

  据悉,恒大集团副主席、总裁夏海钧22日下午参加了中国房地产协会主办的会议。会议上,夏海钧发表了关于《民生地产助力恒大跨越发展》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阐述了实施无理由退房的战略思考,并倡议同行推行该举措,共同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助力房地产供给侧改革。

责任编辑:王海燕